昌都市乡村振兴系统踊跃收看《脱贫之后再出发》电视专题片"/> 昌都市乡村振兴系统踊跃收看《脱贫之后再出发》电视专题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振兴要闻

昌都市乡村振兴系统踊跃收看《脱贫之后再出发》电视专题片

2022年10月12日 03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由国家乡村振兴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脱贫之后再出发》电视专题片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后,10月3日-8日,昌都市乡村振兴局积极组织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干部职工观看脱贫之后再出发》电视专题片,通过电视、手机、网络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采取小范围集中收看、居家观看、等方式,并带动身边家属朋友观看,最大限度扩大收看覆盖面,全市累计共有4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观看。

在观看《脱贫之后再出发》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巩固成果、接续振兴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让人感受颇深、倍受鼓舞。昌都市乡村振兴系统将紧紧抓住衔接过渡期的发展机遇,按照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总体部署。一是抓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二是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带动脱贫群众增收致富;三是全面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不断创新乡村治理,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固基、壮体、铸魂”。以一以贯之的理念,一如既往的情怀,一抓到底的担当,跑好接续奋斗“接力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