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开展“新春行动”促消费帮扶活动

"/> 昌都市开展“新春行动”促消费帮扶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开展“新春行动”促消费帮扶活动

2022年03月13日 04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挖掘全市各行业、各系统消费潜力,抢抓2022年春节、元宵、藏历新年等消费旺季契机,促进居民消费持续恢复和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昌都市积极开展“三大节日”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发动干部职工促进节日消费。鼓励干部职工积极采购本地特色农产品,同时鼓励各单位在发放工会节日福利、开展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时优先采购农特产品,切实促进了全市特色农产品消费采购力度。“三大节日”期间,全市各级部门,干部职工共计帮助销售和购买我市农牧业特色产品1416万元。其中:直接采购811万元,助销605万元。

积极组织不断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全市3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芒康县、八宿县、边坝县)和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在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企业参与了“2022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并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年货促销等相关活动销售我市农牧业特色产品共计69.29万元。

通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采取“以买代帮”的方式,带动全市农牧业特色产品销售,增加脱贫群众收入充分展现了市消费帮扶的活力,扩大“以消费促帮扶”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消费帮扶”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